目前日期文章:201806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影片是由海帶爸親自拍的,

當時阿菜再另外一間店拍影片,海帶爸就與小劉場主拍好一部教學影片,

雖然是中古機,不過不管是什麼夾娃娃機,應該有一點大同小異,所以只要機台玩愈多,爪子的線就愈容易斷線啊...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鮪魚,聽說這次拍影片前看到正妹所以不小心自摔,

受傷不能長站(殘障)的他,這次要怎麼用100元來挑戰呢? 上次咱們說的好衣服(人生苦短),

就是在這間出貨的壓~~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路過夾娃娃機店,原來這間之前是因為有些原因,暫時休店一個月,再來玩一次時還是不錯玩~

遇到咱們的a8飛機杯白板台主,他介紹我們玩一個台主的機台,這次讓海帶爸來接受挑戰吧!!

海帶爸還偷夾了另外一台的新版麥克風,少少少出,可惜沒有拍到,那款在直播拍賣中,讓大家也享受少少出的快標 ^_^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律其實還是有人性的一面,只是在解釋上往往因為字的排序,

而有不同的解說,認知也會有落差,讓江曉俊律師告訴你,你不知道的法律。

希望更多黑暗的法律面,能吸引更多的共鳴~改善法條問題!!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路過玩一下,才發現原來溜滑梯要這麼玩的啊!!

小海螺裝之金冠k5系列,讓海帶爸教你怎麼玩溜滑梯台~~

不小心就清台了!這麼佛的機台,台主有點小改台.....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其實是場內禁打的喔,但是場主為了幫海帶爸解決眼前的問題,所以親自下海來做夾娃娃機教學。

夾娃娃機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華街252號 啥米?大家反應想看溜滑梯小海螺,沒有問題,下集剪出來!!

#hello kitty #KT #鐵盒存錢筒 #盒裝物打法 #夾娃娃教學 #夾娃娃盒裝物打法 #夾娃娃祕技盒子 #夾娃娃達人 #三麗鷗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這種古早味機台好好打,打起來很順手!夾娃娃機遊戲!!

有可愛的錄音貓咪、錄音倉鼠、錄音恐龍,都是最新版的錄音娃娃喔!!

遇到小劉高手狂夾娃娃,但為何他不打金冠系列(小海螺)呢?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出桃園來去外地打台啦,這次挑選是蘆洲一間新場喔!!

★夾娃娃機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238號~

很幸運遇到二位高手: 天天、小腰,夾娃娃高手,夾娃娃達人 介紹我們去打了蘆洲的雞肉台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由網友推廌好玩的店發現了一台神祕的烤雞大餐!

★夾娃娃機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79號

但是外面的雨聲很大,所以此次影片雜音較多,請大家見諒啊!!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達人阿國(夾娃娃達人)來拍攝影片啊!這個拍片其實還蠻臨時的~ 也就是說他來領獎時,被拍下神奇的夾娃娃過程! 本來都會放上夾娃娃機地址,但是最近發現原來業務台主即使是熟識的,居然是以賺錢為目的,蠻過份的!!所以本片之後,暫時不放置夾娃娃的地址,如果你想知道,可以私訊,如果小編真心覺得店家不錯,就會私訊回給你,如果只是高手太強,不適合新手,小編就不會回覆給你喔!! 以開心打台為主,如果是黑心機台黑心台主,那就什麼都別說啦!!

#夾娃娃機遊戲 #夾娃娃高手 #夾娃娃達人 #夾娃娃教學 #夾娃娃機#夾娃娃推廌 #夾娃娃機店 #桃園夾娃娃機 #中壢夾娃娃機 #夾娃娃盒裝技巧 #盒裝打法 #夾娃娃必中

❤❤❤❤❤❤❤❤❤❤❤❤❤❤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恩場主人蠻好的,這一場是他與朋友一起經營的啦!! 還記得第七集的小恩嗎?

回顧一下影片https://youtu.be/bwv8QpjPnyA 那天去,

因為是第一次偷偷去玩(接獲麗寶夾友的通知),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店是由網友推廌去拍攝的,當天過去是接近11點快12點,

很多台主都已補完貨,少少出了一整袋,會依續把本系列剪完喔!

聽說台北不好夾,但怎麼會有一場這麼佛的場,希望台主能繼續一樣佛,別這麼快改台喔XDDDD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小溫常去中原夜市裡的88特區打小海螺 最近他轉移陣地,從內壢的信義路到文化路一路殺了很多小海螺,

看看影片中的他如何大展神威吧!!

因為娃娃機類小海螺不是甜甜物,所以暫不推廌新手去燒錢喔!!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到不熟的機台,就來打看看,沒有想到這個一爪套的機台,這麼有力啊.....

而且還被台主認出來XDDDD,太神奇了!!

打到台主狂補貨! 讓我們來看看1000元能打多少呢?

文章標籤

海帶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